Fioas

励志用爪子打出每一个故事!

《细声浮禄》•序

“呐,我说。”

“跟我下山吧……?”

“我啊,需要你。”

那是我第一次对上那双红眸,

他,对我说的话。

契约般的话语,勾摄魂魄的动作。

对的,我的阴阳师——颇。

第一次,

牵住我的手的时候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京城四少饭馆内:

一位身材‘富丽堂皇’的公子笑嘻嘻地用手挑逗怀中的女子,另一手把钱袋扔到桌上。

“嘻嘻嘻嘻嘻嘻嘻……!都把好酒给洒家拿上来!今我爷就是要不醉不休!”

“唉呀~今天钱公子好大性致啊!”

只见一位风情万种的女人从帘后缓缓走来,妖妖地坐在官人旁。

她望了望钱袋,笑盈盈地说:“那小女子……也不客气了”。

“哈哈哈哈,来呀来呀!干!哈哈哈哈!”

说完,两人便举起酒杯埋头痛饮,不一会就喝得满脸通红。

“嘶嘶……”

“嗯……?”钱公子突然颤了一下。

“怎么了?钱公子?”怀里的娇人正在吟吟洒欢。

“你,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?”钱公子望望四周说:“洒家突然觉得……背后发凉?”

“哈呵呵呵~喝糊涂了吗?钱公子?不能喝,可别坏了人家的性头啊~”

怀里的娇人继续吟吟细语,勾出媚人的笑。

他看了一眼怀中的尤物,又露出笑盈盈的面庞。

“对……!美人!来,继续,继续……!”

接着,钱公子又端起酒杯准备埋头大饮。

但他再喝下一口时,嘴里尝着的不是熟悉的甘酒味……

而是,一种奇怪的……腥味?

像是……

血?!

钱公子看了看杯子。

“噫!这!这是什么哇……?!”钱公子猛的一下弹开手,把酒杯甩了出去。

“哐当!”酒壶也被甩翻在地。

定睛一看,发现壶里流出的全是红色的液体……

“这这这……!!”钱公子慌张地发颤,“美人!这是……这是什么啊……?!”

“客官。”娇滴滴的话语在耳旁响起,依旧是那美丽的面庞。

“这,可是我们的独•家•特•色。

您——

还满意吗?”女子脸上浮出魅笑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别过来啊!别过来啊!!妖怪!妖怪啊!”钱公子疯狂大叫,不停挣扎。

那位女子啊 ,依旧埋头闷酒,但下身却变得磷光闪闪。

依旧是那魅容,依旧是那娇肢。

但,

味道完全不同了啊?

评论